常見問答集

如何取得產品目錄及使用手冊?

請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將會儘速回覆.

如何確保產品能有效地對應我的需求?

旺矽擁有專業的業務及研發團隊, 具備多年豐富經驗, 能準確地依照您的需求, 整合系統功能及設備, 設計出
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MPI專員將立即為您服務.

我對某款產品感興趣, 請問如何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歡迎瀏覽MPI PA網站資訊, 或使用聯繫我們表格進一步詢問, 我們的業務團隊會儘速回覆.

如何找到距離我最近的代理商?

歡迎使用聯繫我們表格進一步詢問, 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相關代理商資訊.

是否在各個區域都設有Demo設備?

並非所有地區皆設有Demo設備, 若您所在位置無法取得Demo設備資訊, 歡迎聯繫我們討論可能的合作模式.

是否提供整合測試解決方案?

MPI PA具備多年的光機電系統整合經驗, 能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請聯繫我們探索合作事宜.

我們擁有自己的測試系統, 旺矽是否能提供遠端遙控支援?

當然沒問題! 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 我們會儘速與您洽談進一步細節.

是否提供客製化產品服務?

MPI PA秉持以客戶為中心導向的理念, 提供各項光電量測應用及解決方案, 我們專業培訓的研發團隊將為您
提供量身訂製的客製化服務, 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 以利進一步探索合作事宜.

以上是否足以解答您的疑問呢? 若描述未盡, 歡迎透過以下聯絡MPI, 我們將會儘速回覆!

需要協助或有任何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