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Air Product Overview
ThermalAir Product Overview
Thermal Product Line
產品系列及型號配置
ThermalAir 系列產品介紹

ThermalAir系列溫度測試設備為您的測試應用提供精確的溫度試驗效能。
無論在工程測試實驗室或是生產端,ThermalAir設備能為各種產品和技術提供彈性的測試解決方案。

-100°C / +300°C

Thermal Product Line
產品系列及型號配置
ThermalAir 系列產品介紹

ThermalAir系列溫度測試設備為您的測試應用提供精確的溫度試驗效能。
無論在工程測試實驗室或是生產端,ThermalAir設備能為各種產品和技術提供彈性的測試解決方案。

-100°C / +300°C

TA-5000A搭配耐溫玻璃罩(Glass Cap)

-80°C to +225°C

 

Thermal Air Forcing System | Temperature Forcing System | Temperature Forcing Equipment | 溫度測試設備 | 冷熱衝擊機

ThermalAir TA-5000A能將精確的高低溫乾燥氣流傳送到您的測試應用中(溫度範圍為-80°C至+225°C),並直接將溫度氣流定位到待測物(DUT)的所在位置。

溫度輸出控制

ThermalAir TA-5000A可由使用者自行設定溫度升降速率,並持續穩定輸出4~25 SCFM的氣體流量。從-55°C至+125°C的溫度轉換時間10秒內就能達成。

運作原理

TA-5000內建的空氣乾燥器(Air dryer)和過濾系統(Filtering system)使氣流通過內部的Chiller和熱交換器,以輸出-80°C至+225°C的乾燥空氣(CDA)。

ThermalAir設備能獨立運作,您只需要接上電源,就能夠隨時進行溫度測試。

 

效能加成! 生產力提升!

    • 高達25 SCFM持續不間斷的氣流量(溫度範圍-80°C to +225°C)
    • 10秒內達成-55°C至+125°C / +125°C至-55°C溫度轉換速度
    • 優異的變頻溫度控制
    • 內建空氣乾燥機,免除結霜困擾
    • 不須使用LN2或CO2 / CE認證

TA-5000A搭配開合型測試箱(Clamshell Style Compact Chamber)及耐溫軟管(Flex Hose)

-80°C to +225°C

Thermal Air Forcing System | Temperature Forcing System | Environmental Test Chamber | Test Chambers

ThermalAir開合型測試箱(Clamshell Style Chamber)適用於各類電子/非電子元件的溫度測試,如汽車零件、感測器、光纖收發器、微波裝置、多晶片模組(MCM)、印刷電路板(PCB)…等。

Clamshell Style Chamber上下開合的設計,方便放置及卸載待測物(DUT)。

使用者可以在Clamshell Chamber中進行電子/非電子零件和其他設備的溫度測試,溫度範圍從-60°C到+200°C,精確的溫度效能遠超過大型環境溫度測試箱。

TA-5000A搭配桌罩型測試箱(Hood Style Compact Chamber)

-80°C to +225°C

TA5000A Hood s1 e1691567212883

ThermalAir桌罩型測試箱(Hood Style Chamber)適用於各類電子/非電子元件的溫度測試,如汽車零件、感測器、光纖收發器、微波裝置、多晶片模組(MCM)、印刷電路板(PCB)…等。

Hood Style Chamber桌罩型的設計,可透過操控TA-5000A的Head將其快速升降於待測物(DUT)的上方,以便在您的測試工作臺面上進行零件的裝卸。

使用者可以在Hood Chamber中進行電子/非電子零件和其他設備的溫度測試,溫度範圍從-60°C到+200°C,精確的溫度效能遠超過大型環境溫度測試箱。

TA-5000B搭配開合型測試箱(Clamshell Style Compact Chamber)及耐溫軟管(Flex Hose)

-80°C to +225°C

Thermal Test Enclosure | Small Environmental Test Chamber | Temperature Test Chamber

ThermalAir TA-5000B適用於電子元件的溫度測試,包含汽車感應器、SFP光纖收發器、RF微波裝置、混合元件、半導體元件、多晶片模組(MCM)、印刷電路板(PCB)或各種電子/非電子元件。

ThermalAir TA-5000B能將精確的高低溫乾燥氣流傳送到您的測試應用中(溫度範圍為-80°C至+225°C),並直接將溫度氣流定位到待測物(DUT)的所在位置。這款設備可與桌上型溫度測試箱(Compact Chamber)與耐溫軟管(Flex Hose)做搭配,其所形成的密閉式空間使溫度更接近您的待測物(DUT),以滿足快速高效的溫度測試需求。

Clamshell Chamber上下開合的設計,方便放置及卸載待測物(DUT)。

使用者可以在Clamshell Chamber中進行電子/非電子零件和其他設備的溫度測試,溫度範圍從-60°C到+200°C,精確的溫度效能遠超過大型環境溫度測試箱。

TA-5000B搭配耐溫軟管(Flex Hose)

-80°C to +225°C

5kb 1 noCS e1691569110331

ThermalAir TA-5000B搭配耐溫軟管,標準長度為2ft.至6ft. (長度可客製),為您在實驗室、工作台或生產線等測試端帶來更多彈性和延展空間。

TA-3000A搭配耐溫玻璃罩(Glass Cap)

體積較小的ThermalAir設備

-65°C to +225°C

Temperature Forcing System | Temperature Test | Temperature Cycling

ThermalAir TA-3000A能將精確的高低溫乾燥氣流傳送到您的測試應用中(溫度範圍為-65°C至+225°C),並直接將溫度氣流定位到待測物(DUT)的所在位置。適用於各種零組件、混合元件、模組、PCBs和其他電子/非電子組件的溫度測試、快速冷熱循環和溫度特性分析。

 

TA-3000A環境溫度模擬測試設備適用於各類電子/非電子元件的溫度測試,如汽車零件、感測器、光纖收發器、微波裝置、多晶片模組(MCM)、印刷電路板(PCB)…等。

TA-3000B搭配耐溫軟管(Flex Hose)

-65°C to +225°C

3KB right1 e1691569649766

ThermalAir TA-3000B擁有輕巧的體積,溫度範圍為-65°C至+225°C。

TA-3000B環境溫度模擬測試設備適用於各類電子/非電子元件的溫度測試,如汽車零件、感測器、光纖收發器、RF微波裝置、多晶片模組(MCM)、印刷電路板(PCB)或各種電子/非電子元件…等。

這款設備可與桌上型溫度測試箱(Compact Chamber)做搭配,其所形成的密閉式空間使溫度更接近您的待測物(DUT),以滿足快速高效的溫度測試需求。

ThermalAir TA-1000A設備

桌上型Thermal Stream設備

-25°C to +200°C

ThermalAir TA-1000A with Arm and Stand

適用於桌上型的TA-1000A是ThermalAir系列中體積最小的一款設備,可輸出溫度範圍介於-25°C至+200°C的乾燥氣流,能夠精確的將溫度氣流傳送到各種元件,包括感測器、光纖收發元件、微波元件、MCM、PCBs和其他電子/非電子元件,以進行溫度特性分析。

TA-1000A精巧的尺寸非常適合放置在工程實驗室的工作站測試台上方或底下,或排列於生產測試端。此款設備提供精確的溫度控制性能,以滿足實驗室溫度測試需求。

ThermalAir TA-1000B設備

機櫃型Thermal Stream設備

-25°C to +200°C

ThermalAir TA-1000B Rack Mount System

適用於桌上型的TA-1000B是ThermalAir系列中體積最小的一款設備,可輸出溫度範圍介於-25°C至+200°C的乾燥氣流,能夠精確的將溫度氣流傳送到各種元件,包括感測器、光纖收發元件、微波元件、MCM、PCBs和其他電子/非電子元件,以進行溫度特性分析。

TA-1000B非常適合放置在工程實驗室的19英吋伺服機櫃內或排列於生產測試端。這款設備提供精準的溫度控制性能,是您溫度測試需求的理想選擇。

TC-100極致低溫氣流設備

持續輸出-80°C乾燥氣流(流量24 SCFM)

TC 100front 1 e1691570198287

ThermalAir TC-100低溫氣流設備適用於局部低溫測試,可持續輸出-80°C乾燥氣流(流量24 SCFM),可替代許多溫度測試應用中液態氮和二氧化氮的使用。


TC-100獨特的機構設計提供前所未有的優異性能,同時可節省多達50%的能源消耗。

 

穩定且節能的製冷技術

  • 內建空氣乾燥器
  • 液態氮或二氧化碳的替代品
  • 適用全球電壓規格
  • 無須額外的電源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