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矽科技宣布啟用新部門英文名稱

(台灣新竹訊) 2016年5月10日,以提供LED與光電測試解決方案及量測技術領先全球的旺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所屬設備營運中心因應市場定位調整及產品版圖拓展,正式啟用新部門英文名稱為”Photonics Automation Division (中文名稱保持不變)”。

設備營運中心目前正著手將事業觸角延伸至雷射二極體(Laser Diode;LD)及光電二極體(Photo Diode;PD)應用領域,積極開發相關精密物料量測解決方案。旺矽科技副總經理范維如表示:「旺矽研發團隊不斷地追求卓越成果並在技術上不斷精進,冀望能將於LED量測上多年累積的深厚自主研發技術運用於新的目標市場,以期作出市場差異化並提高競爭優勢。」旺矽同時針對LD及PD應用領域,推出嶄新的”SkyWalker”產品系列,與舊有的LEDA產品線作出明顯的產品區隔定位,全力打造創新的品牌發展策略,以滿足不同的客戶族群需求。針對此次部門名稱修改,旺矽科技企業行銷副總經理Rob Carter更加強調:「設備營運中心啟用全新的英文部門名稱,除了代表旺矽具備將光電量測方案與先進自動化揀測技術完美結合的能力之外,也同時體現旺矽始終秉持的客戶導向經營理念,未來也將持續在技術上不斷創新,以期能提供客戶最佳化量測解決方案與服務。」

關於旺矽科技設備營運中心

旺矽科技設備營運中心於2000年創立,藉由提供光電量測相關技術領先業界,產品線包含點測機、測試機、挑揀機、以及自動化視覺檢測(AVI)系統等,目前在全球已累積超過一萬台以上的裝機實例。

關於旺矽科技

旺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7月,以客戶導向的核心經營理念、不斷開發最新科技及尖端製造技術,提供客戶最佳產品及服務,產品跨越多領域產業,主要產品市場包括探針卡測試方案、LED及光電測試解決方案、高低溫測試系統、先進半導體測試解決方案等,服務的產業領域包括半導體、LED、Photo Detectors、雷射、材料研究、航太(航天)、汽車、光學纖維、電子零組件…等。

旺矽科技以提升客戶競爭力為主要目標,在技術上不斷研發創新,提供客戶最佳測試解決方案,以創造客戶價值為我們的職志。

媒體聯絡人

旺矽科技設備營運中心
李芳妍
Tel: 03-555-1771 ext.1135
Email: Lila.lee@mpi.com.tw

相關連結
mpi-corpora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