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I America Inc. Agrees to Acquire Celadon Systems Inc.

身為國際的測試方案領導廠商,旺矽科技很榮幸跟大家宣布,我們透過旺矽科技百分之百持有的子公司 MPI America,與美國高性能工程測試探針卡翹楚 Celadon Systems Inc. 進行併購洽談。Celadon Systems Inc. 的併購有助於旺矽科技強化其在測試領域中的領先地位,提供客戶更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滿足客戶的測試需求。旺矽科技預計在 2021 年 9 月上旬可以順利完成此一併購案。

“多年來我們一直很認可 Celadon 的團隊與技術 ” -MPI America 總經理 Mr. Rob Carter 說,“很榮幸能夠將他們的能力結合到 MPI 的產品中,透過人才的交流,與具有互補性的技術整合,優化測試方案,提供客戶所期望的產品和服務,為雙方的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

“Celadon 團隊很高興可以加入旺矽這個大家庭” -Celadon Systems Inc. 的執行長 Ms. Karen Armendariz 表示,“這樁併購從雙方的核心價值到產品線的互補來看,對雙方來說是一個理想的整合,相信能夠完美呈現客戶需求的綜效。” Celadon Systems Inc. 的創辦人 Mr. Bryan and Ms. Valerie Root 更進一步表示 “我們希望未來的買家是可以與 Celadon 的文化相同,並同時專注追求滿足客戶需求與創造公司未來成長。而旺矽科技 與 Celadon 團隊認識已久,我們相信這會是一個很融洽的結合,期待開展另一個新的合作模式。”

MPI 簡介

MPI 創立於 1995 年, 總公司位於新竹縣竹北市。 MPI 為全球科技領導廠商,在半導體, LED, 材料研究, 光通訊, 電子零件領域都享有領先的地位。MPI 目前有四個主要的產品線: 探針卡, LED 測試機台, 先進半導體設備與溫度感控測試設備。MPI 的產品跨足先進探針卡測試, 測試機台, 檢測與溫控設備, 其中, 許多的產品是運用了世界最先進的校準與量測軟體。 多元化 的產品與競爭優勢讓旺矽可以延攬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 跨領域的產品技術研發加強旺矽的差異化, 這也是旺矽服務客戶的優勢。

如需了解旺矽更多, 請至下列網站 www.mpicorporation.com

 

Celadon Systems Inc. 簡介

Mr. Bryan 與 Ms. Valerie Root 在 1997 年創立 Celadon Systems Inc, 總部位於 Burnsville, Minnesota, USA。Celadon 是一家專注於設計製造先進探針卡方案與高效能電纜的公司。Celadon 在參數測試, 晶圓級的可靠度, 低溫應用與半導體高功率探針卡皆享有全球獨步的地位。身為業界領導廠商, Celadon 在運用於極端溫度的超高效能探針卡有獨特的產業地位. Celadon 期許自己可以為員工與客戶創造出獨特的價值, 永續產業成長。

更多相關 Celadon 的資訊, 請參考下列網站 www.celadonsystems.com

 

Contact

發言人: 邱靖斐

TEL: +886 3 555 1771 ext. 886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中和街 155 號